20110329 R-ONE KAT-TUN 翻译

翻译:飘飘
校对:乔拉
转载请注明 丸顏ROBAMARU

……于是拖延症又发作orz
继续呼唤有爱的翻译姑娘们QAQ


丸上KAT-TUN上田龙也跟中丸雄一的R-ONE KAT-TUN
上:大家好 我是上田龙也
丸:晚上好 我是中丸雄一
上:微笑广播迎来了第260回了
丸:上周我们收到了在灾区的群众以及全日本的民众发来的message(上:是的=。=)现在不是正循序渐进的步入到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阶段吗
上:原来如此 我知道了
丸:顺便提一下,现在已经是3月份的尾声了
上:已经最后了吗
丸:是的,3月份最后一次广播
上:4月份要怎么样呢
丸:什么怎么样?
上:ano...不是不是,就R-ONE啊。(丸:咿呀咿呀咿呀)没有听说吗,3月份结束之后...
丸:所以这回就像是last吗
上:是的是的,听说是这样
丸:不是,这真的很值得感激
上:啊...可以继续下去吗(丸:ei...)这太好了!
丸:就是这样啊
上:马上就要迎接新生活了,4月份,真的呢(丸:恩)你怎么样?
丸:嗯,我那个,大学那边,顺利的升上大三了
上:还没毕业么?!
丸:咿呀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!(上:哈哈)本来就不是在读大四啊
上:你什么时候入学的啊?
丸:刚好三年
上:入学刚好三年?你学过什么
丸:学了很多
上:有没有比较好玩的?像心理学之类的
丸:有啊……啊、我修过心理学哦
上:真的?!
丸:嗯、很有趣的哟
上:那和你说话就会被读出心里想的么?
丸:……咿呀没学过这种特异功能
上:像你这种,学心理学的人,心理咨询师啊然后还有那个神马的,不是有些专家能够读懂别人的心思吗(丸:喔),跟这些人交谈的话你不会觉得有点可怕吗?(丸:啊...)自己的真心话都被窥探出来了
丸:暴露了是吧?
上:像这样的事
丸:恩...然后,4月1号是愚人节吧
上:中丸君每天都在过愚人节一样的日子啦
丸:不懂你的意思= =+(上:哈哈)
上:你有说过谎么?
丸:……这是神马?!
丸上:(爆笑)
丸:应该有更好一点的问题吧??“有撒过谎么?”这算神马啊……(上:嘛~~)咿呀,每年的愚人节,特别是koki
上:恩
丸:开些很像真的玩笑
上:嘛~~嘛~~
丸:绝对不会被发现的谎言。嘛~~今年大概也会有吧
上:但是到了这个岁数,说实话4月1号这一天大家都心里有底了吧?愚人节嘛(丸:恩)。所以短信大多数都是谎话
丸:恩
上:你懂么?
丸:恩
上:那我就想个超级厉害的谎言吧?4月1号的时候
丸:对我们没效果啊
上:有效也会shock到的谎言
丸:咿呀咿呀咿呀(笑)
上:哈哈,没有相信吗
丸:这个就算了吧
上:嘛~~嘛~~
丸:我们进入正题吧?
上:要开始了吗?(丸:是的)好的
丸:那么今晚的广播开始
丸上上田龙也和中丸雄一的R-ONE KAT-TUN

♪SHE SAID♪

丸:说到曲子,今晚要播什么呢
上:那就交给中丸君了
丸:恩,果然...(上:恩)上周是Going吧(上:恩)上回播放了Going。但是这周即便是微薄的力量,也希望能够让日本的民众能够恢复活力(上:恩)《Will be all right》这首歌能够治愈吧
上:原来是这首,我知道了
丸:接下来请听KAT-TUN的《Will be all right》

♪ Will be all right ♪

丸上KAT-TUN上田龙也和中丸雄一的R-ONE KAT-TUN
上:欢迎回来,KAT-TUN的上田龙也和
丸:中丸雄一为您播送的R-ONE KAT-TUN。接下来为您播送的是这个单元
丸上:Mail-one KAT-TUN

丸:介绍大家寄来的信。我将读第一封信
上:嗨衣!
丸:居住于磐田县的小翔子桑寄来的
上:真的?!小翔子?!
丸:咿呀咿呀(笑)
上:小翔子来了! 【注:指中川翔子,这位听众用了和她一样的昵称】
丸:是的,真的叫小翔子。(上:OK~)“恭喜KAT-TUN出道五周年!出道之前就一直都给予我们以活力,真的很感谢!突然发现时间飞逝,在这期间有很多的事吧?但不管有什么事我还是最喜欢KAT-TUN。我会一直支持你们。每当遇到伤心无奈的事情时,只要听到KAT-TUN的歌就能马上平复,继续努力。所以,以后也请你们要一如既往的给我们以动力哦。然后,非常感谢你们的message,我得到了勇气。听到你们说“我们一起加油”这句话,真的非常开心!虽然还持续不断有余震发生会害怕,但一边期待着演唱会,总算跨越过去了。谢谢!!”话说回来,3月22日,KAT-TUN出道之后整整过了五年了哦
上:确实是啊,5周年了啊(丸:嗯)虽然大家都这样说“会一直支持下去”
丸:嗯
上:ma……是说谎的吧?
丸:噗~~咿呀太消极了!消极神马的呀咩跌啦
上:你觉得呢?事实上...
丸:ano呐
上:事实上,我有好好想过的(丸:哦)“真的会一直支持下去”这句话
丸:这不是值得感谢吗
上:在我看来“能一直走下去就最好了”这种感觉是毋庸置疑的
丸:恩
上:但是马上就10年,20年,30年...变成爷爷的时候KAT-TUN还在唱歌……吧?还会真的支持我们吗
丸上:哈哈哈
丸:不是,怎么说呢?积极地,呐,考虑吧!呐?呐?
丸上:哈哈哈
丸:但是,这还是不同的啦。那个时候的心情才是...
上:所以,年纪大了之后结婚吧这种感觉吧
丸:你太消极了啦,没有这回事吧?!(上:哈哈)没这回事啦,你这家伙!所以说“一直支持下去”我觉得大概不会是谎话。(上:那时候当然...)只是想要表达一定会支持我们这种心情。(上:原来如此)那我们也会很直接地表达出“很开心”
上:原来如此,从开心方面来解释是很好的。
丸:是吧?之后的,可能不知道,五年后,十年后,可能觉得“KAT-TUN好无趣啊”、“我没兴趣了”的话,并不是他们的问题,我觉得是我们自身的问题
上:原来如此!!!
丸:是因为我们失去了魅力
上:原来如此!!!!!
丸:所以为了不让支持的呼声变弱,我们也要好好努力。我们之间的关系不就像相互作用一样吗?
上:相互作用?
丸:嗯。LIVE也是这样,观众给我们应援的话我们也变得很有干劲,展现出更好的东西
上:确实有这回事
丸:尽量的让观众能够开心这样子呐(上:恩)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关系。
上:原来如此
丸:这才是积极的想法
上:就像依靠与被依靠的关系吧。大家特地来到这里,感觉要好好地唱才行(丸:恩恩)然后观众“kya~~”的话我们也更High了,我们能唱的更好
丸:这样说的话,双方都是正面的
上:原来如此,中丸君很深奥啊~
丸:……才不深奥好不好- -
丸上:哈哈哈
丸:这很重要
上:我懂了,我会记住的
丸:至今未知撒~~KAT-TUN撒~~刚好在5年前出道,然后,嘛~~也发生了很多事情,接下来的第6年到第10年也是很重要的5年
上:是的
丸:不觉得吗?
上:当然
丸:阿咧要读下一封信了吗?!
上:(笑)不是不是,当然有想过啦
丸:我希望这5年让大家知道了KAT-TUN,通过媒体展现在大家面前(上:恩)。但是5年并不是就这样告一段落,今后让知道KT的人看到KT的过人之处,能做到的话就很好了。
上:没有异议
丸:是吧?
上:嗨衣!下一封信了吗?
丸:那就下一封信吧
上:恩
丸:总之一起加油吧,可以了吗?
上:嗨衣!下一封信是笔名michan,15岁,住在群马县。“中丸君、上田君,晚上好。中丸君,恭喜成为新闻主播。之前被称为迟到大王的中丸君出席早晨的节目很难得。虽然是星期天我也会努力早起的。新闻节目请努力吧!”
丸:谢谢!
上:这是怎么以回事?
丸:只是...好像不能算是新闻主播吧
上:新闻解说员是櫻井翔君那样的(丸:是的是的)小山那样的
丸:是的,穿上西装,认真地报道那样的,(上:大概是这样)没有站的位置啊。
上:那你的节目是什么时候?
丸:4月3日,日本电视台,早上8点到9点55分
上:诶——?!!你没事吧?!
丸:什么?
上:早上8点、诶、大丈夫呐?!
丸上:哈哈哈
丸:担心早上起不来?
上:是啊,诶等一下,红豆泥?!
丸:什么啊什么啊~很糟?真的那么糟?
上:真的这么早?我没有听说过啊
丸:啊,……是早上哦
上:要几点到?
丸:还不知道啊,我在想是不是提前2个小时到
上:红豆泥?!那就是你要6点去啦
丸:那我要5点起床吗?
上:是啊,(丸:也对喔)所以你要注意时间,4点左右就去吧
丸:等一下~(笑)
上:真的啊!?
丸:我前几天很早就睡了哦
上:但是你之前不是R-ONE还迟到30分钟了吗
丸:蛤?
上:蛤神马啊蛤= =(丸:哈哈哈)蛤神马啊!!真的大丈夫?
丸:咿呀咿呀当然了
上:这个是新闻的吧?新闻类的
丸:新闻报道节目
上:中丸你感觉怎么样?这样的形式
丸:很难得的机会
上:(其他人)转头一看就突然发现中丸君还没来,“阿咧?”的感觉
丸:(笑)变成这样之前会注意啦
上:这是真的吗?!中丸君请加油啊!但如果这个能起得来的话,可能以后就不会迟到了。(丸:嘛~~)不要嘛啦
丸:我也不想被说迟到大王啊
上:我很替你担心哦,8点开播,认真的算一下时间的话真的要3、4点起床吧?
丸:所以,最坏的情况让经纪人叫起床应该就没问题了吧
上:直播真的是这样啊(丸:恩)要加油哦
丸:我会加油!(上:恩)顺便提一下,这个节目叫《シューイチ》
上:“ユウイチ”(雄一)?
丸:叫《シューイチ》(上:哈哈)
上:不好意思,我以为你是主角
丸:咿呀...ano...4月3号开始,每周的星期天,日本电视台早上8点至9点55分,请大家一定要去看看
上:好的,那我们就进入下一封信了
丸:嗨衣!
上:那~个……MOKAmaru桑寄来的,没有写明住所。“上田君,中丸桑,晚上好!上周对你们两人的形象进行了讨论,上田君的话,不管有没形象都是花美男所以没事,但是,中丸君的“AA制”形象的话是打咩的,所以在此想提一个建议。我觉得中丸用“一脸正经”形象很不错。看Music Station的时候,摄影机在拍但是却更加一脸正经,唱歌的时候也是一脸正经,虽然是一脸正经但还是有(明星)光芒。因为太过一脸正经而让饭不自觉笑出来的形象不需要硬是改正,中丸君很自然地就一脸正经了,所以我想应该可以衍生出“一脸正经”的形象吧。希望我最喜欢的中丸可以好好考虑一下这个建议。”
丸:又是硬扯的……我的真正的感想
上:一脸正经的形象,怎、怎么……从根本上来说是这样啊
丸:哈哈哈“那家伙不管遇到什么都面瘫啊”之类的
上:是的是的,就是这种形象呐。不过确实中丸在唱歌的时候真的很一脸正经啊。一脸正经是……好的意思来说……ano,一脸正经哦
丸:但是这完全不是好的意思啊(笑)
上:一脸正经地唱歌而不是随随便便的,这一点我能理解
丸:咿呀咿呀~
上:但是事到如今“AA制”的形象撒……
丸:对啊!吐槽AA制就好啦
上:但是,就算这样……那也算是已经有了嘛
丸:才没有好不好!又不是在推荐说适合AA制!
上:(爆笑)我知道你有试过“贪吃”的形象~(丸:啊)贪吃的形象,之前说到恋爱游戏的时候想到的
丸:嗯
上:为什么你一脸正经呢?因为无聊么?
丸:诶拿尼?我一脸正经?
上:恩。唱歌的时候
丸:咿呀咿呀我没有一脸正经啊
上:老实说我没有中丸笑的样子的印象
丸:干嘛啊一副心灵寂寞的样子
上:哈哈,不是啦
丸:“这家伙一直都不笑的”的感觉
上:只是说唱歌的时候
丸:跟上田跟koki比的话确实是笑得有点少了吧?
上:田口不是也经常笑吗?他唱帅气歌曲的时候还真的帅
丸:啊...这么说的话好像真的有点少了
上:这可能是因为,一脸正经……这大概是...因为一脸正经会不自觉的让歌迷们笑出来吧
丸:什么意思?笑点?
上:咿呀!你(的一脸正经)让她们笑了(笑)
丸:不是笑点而是让她们笑了?!
上:“这样的曲子但是中丸君还是一脸正经诶!fufufu~”的感觉
丸:现在说到了这个,今后我会注意点多笑的!唱歌的时候
上:恩.这周的星期五撒,4月1日撒,不是MS吗?打算怎么办
丸:关于曲子?
上:恩
丸:积极地表现出笑容吧
上:噗怎么办啊这么帅气的歌曲
丸:不是不是,会让人觉得这家伙是不是有什么地方不对劲。(上:哈哈哈)嘛~~,我会好好注意这一点的。总之,想到了我的形象问题真的非常感谢
上:恩
丸:以上
上:OK!
丸:我们继续等待您的来信,以上就是Mail-One KAT-TUN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丸:今晚的R-ONE也接近尾声了,在这里我们有一个通知。Music Station Special在4月1日的星期五,请大家一定去观看。还有《シューイチ》4月3日开始,在每周的星期日、日本电视台,早晨8点-9点55分播放,请一定去观看。Mail-One也等待着大家的来信。让上田龙也的激动的话题,互相商量,KAT-TUN的微妙小道,Mail-one KAT-TUN,上田讲师的斯巴达恋爱教室,中丸爷爷的说教,对了去○○吧等等,邮件地址有请上田君
上:信件寄到邮政编码105-8002,文化放送特推星期二R-ONE KAT-TUN,邮件地址是kat-tun@joqr.net。也可以从レコメン!的手机网站登录
丸上:每晚深夜12点在这里等待您的是上田龙也跟中丸雄一,那么下周见啦!拜拜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丸:OK!额外单元~进行反省会的结束单元!这一周的R-one热门关键字是这个——“早晨8点大丈夫么?”
上:我很担心你诶
丸:意外地我觉得没关系哦~
上:好像……
丸:早晨起床很弱
上:太早了吧,怎么回事?為神馬都会迟到?
丸:不是这样的啦,是因为回笼觉太多了
上:傍晚的时候也有迟到啊
丸:是傍晚啊、傍晚的回笼觉。不是早上一起床就马上犯困那种,而是早上起床之后,做这做那,傍晚反而会犯困
上:原来如此!
丸:嗯
上:最近你10点睡觉,6点起床,总觉得...
丸:有点太早了
上:就是这样
丸:嘛~~12点睡觉,到8点就一定起床
上:好像绰绰有余啊,中丸君(笑)
丸:不是不是,我一直都是这样子啊
上:当然。有益健康,我觉得这样很好
丸:上午还是很重要呢
上:明白了。我前一阵子有一次睡了一整天
丸:诶?!
上:一整天,白天也是,大概傍晚6点的时候起床(丸:恩),不好,6点了,又是晚上了,那就继续睡吧(笑)
丸上:哈哈哈
丸:你太能睡了吧
上:哈哈哈
丸:我明白,那种很残念的感觉
上:是啊,很残念,感觉很后悔啊
丸:快哭出来的昂绝
上:哈哈
丸:就是这样(上:是的)下周见啦
上:是的
丸上:下周也请多多关照!

题目 : 丸上
博客分类 : 演艺明星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Date
10 | 2018/11 | 12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Linky★
丸颜阿骨打 七喜BLOG KyuRa's Monologue KAT-TUN ALL LOVE 爱爱のBLOG
KyuRa's Newest
對喬拉說的話?
最新引用
亂七八糟來分類
倒計時CountDown
客官們-V-
曾來觀賞的客官們有……
RSS链接
喬拉拉是也-V-

喬拉

Author:喬拉
KyuRa。喬拉君。
——不是小喬更不是啦啦!!
咳。
苦命(據說)鬥M翻譯er。
苦命翻唱/策劃er。
各種擔各種爬牆。
但永遠卡屯+神起擔。
AKB48副擔。
U欧N欧UN欧。
盤友滿天下。
但實際上盤家畢業以已久。(咦
生理上排斥錦上添花西皮。
此外東唐。
春糖,輔貓。
Klaine。
隱性賢兔,潛水性豆花米秀餅。
似乎某程度上萌手增?
R1不知道還更不更。
傳說中的文基本(隔)年更。
各類歌詞翻譯不定時更。
——堅守自己的驢丸小世界。

Lookin‘ 4
other废柴兔
MUSICIA★
冥月の翼 - Eschatology
對喬拉拉有興趣?

和此人成为好友